生平第一次釣蝦
雖然很愛睏 可是還是要跟啦~
標準愛哭愛隊路?
 
一開始阿千跟小雨就釣到蝦了
阿千的蝦子還摔到地板        裝死!!!!
會不會太好笑......
 
繼續慢慢等

蝦子一直溜走
吼~~少吃好幾尾蝦
 
不多說看照片
 

阿昌中蝦!!!!


這尾蝦子快要比美粒果大隻了!!!!



這是我們今天的戰利品


 


 
最後還加點了炒飯炒麵啤酒跟果汁
這是我們的消夜
 
 
結果 警察臨檢!!!!!!!!?
小雨恐嚇我說:沒有證件會被帶回去警察局歐XDDDDD
我就趕緊翻包包看有沒有帶
 

呼~還好有
心裡還想說萬一沒帶就要被帶回去員林了
小雨也沒跟我說是騙我的
害我緊張了一下
 

我心裡其實很澎湃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215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