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具上回的經驗也兩個多快三個月~~~

沒有那一回生二回熟的意思

深刻的了解到這行業的*易變性*

在易變性之前呢? 則是考驗人的心臟強度...

應該認同吧!!!XD

得知與B哥共車供團共事...其實真的很ㄘㄨㄚˋ

但~臨頭了...也認了----------------

幸好的是前一天的開會‧指導‧鎮定劑

似乎些些降下不穩定的情緒~乖

 

 

到學校接學生,與跟車司機"紅龍"Say HI!!!

到我的班見件班導師 Mr.余

第一.逃生演練在校內

就默默的到車下幫Kids 拍照

休息站間看到一場完美演出...不是兩三團練的出來低

第二.下車請排隊

單一動線排隊好方便(入場也比較好控管)

應該灌輸的觀念一定要牢記.降三天才好過...thx!

一定要回報人數...不然你就給我試試看---ㄏㄚˋ

第三.大戰科博館

陌生的話語在這邊都給他說完了...希望kids有得到什麼

木乃伊是真的嘛XD!

午餐寶島.眼鏡公司

第四.again陶瓷館

簡報過後謝謝導覽老師的阿罵的灶咖

釉上釉下和闔家歡樂

 

Dinner知味

 

第五.三峽

類似安平老街的風貌,晚上也有一股迷人的氣息

祖師爺廟和老街的三角湧...難忘的是金牛角

80元的冰不必捧場...是說真的!!!

第六.城堡ㄟ

在這裡整個被打醒~~~是腦袋抽筋喔!後~

不然還要讓B哥等你多久哩...慢慢來哩


孩子~畢旅加慶生應該很難忘吧XD

 

 


Next day
自助的早餐孩子當麥當勞在吃!!!

不囉嗦...拍照~往zoo前進

 

第七.門前大團拍nice

DM交給我,排隊麻煩你

整個園區被K字輩的包圍

貓熊.遊園車.兩棲.企鵝.自由活動

***這行業的默契...不要插人家的隊

自由活動還不都跟我下山...=..=

午餐吉山

第八.十三行

很多東需可以看...時間有限,來去聽簡報

下雨了...

第九.散步加渡輪

雨中減行程,咱們就坐船就好黑!

大家很HIGH~中繼站趕著要下車

屆時發現不對禁還沒到壓....大喊*坐下*還沒到

是有沒有那麼尷尬=..=

第十.淡水老街

小學生走規畫的路線很安全...

看到M、屈、7-11、章魚船請往右轉...穴穴

再次見證到阿婆鐵蛋的魅力XD

只能說駐點的時光很漫長...變學生等領隊是怎麼回事

晚餐玉香房...雨綿綿低下著

***劉海給我濕掉我這裡有剪刀黑

第十一.士林NIGHT MARKET

終於電視柱‧劍潭站

備好精緻餐點與親愛的Girls共享...殊不知

可以休息了吧!!!

第十二.東森
A&N整個是爬山路程...是健壯小腿好時機---有人要發露嗎?

Golf car差身而過-so sad!

不忘來個大擁抱...璇兒不計小人過XD

有位VIP帶著我如何享受這時光~親愛的PHON露接

SORRY~NEXT TIME!

 

蔥說半夜夢話來相伴XDXD...至少今天沒打雷

說好的自助早餐留著*卷*當紀念

OMG~誰受的了壓...殘!

第十三.六福遊樂王國

跟ZOO一樣被K字備攻佔...不免俗的五隻手指頭的故事

說好的時間...就這樣離開了這三天的回憶

 

 

Kids 被B哥調教有方...真的很棒

除了科博館外的捐血部...呼呼喔

至於一些很喜歡吃黃色豆般大的KIDS...

希望你們可以友宜長存‧功課進步

 

 

但我知道收心很難...XD

 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09215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